請問我皮膚偏乾型,之前買了好多油性肌 底妝
號稱很保溼浮貼的粉底液、等等的商品都很難上粉底,
推不太開~看別人的粉底都好浮貼跟光滑,
不知有沒有推荐好用的粉底之類的產品,
油性肌 底妝可以比較適合乾性膚質的~(若有防晒功能更好)?
上妝前我有先用美肌嫩白霜打底在上粉底,真的好用
可以買來用看看,也可以當一般睡前乳液保養.....
油性肌 底妝真的蠻多功用的→https://goo.gl/kjgmiu

我愛油性肌 底妝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隔離霜推薦超推薦 【f.o.x時尚彩妝】保濕亮顏粉底乳SPF30 讓妳素顏也很美!底妝 ptt>點我搶購

妝前乳 顏色

【Aromatica 雅羅美蒂卡】玫瑰蒸餾純露100ml+薰衣草純露噴霧100ml(美白保濕雙效芳香組合)


隔離霜 防曬>【CLINIQUE 倩碧】紫晶保溼卸妝乳 200ml(贈 紫晶唇眸淨粧露30ml) bb霜 粉餅>妝前乳
去大陸出差推薦的滋潤底妝超強推薦讓你變美肌修護CC霜面前。不僅能遮蓋唇色,讓不好意思或者沒時間到店裡修眉毛的男士,大概30分鐘左右,用唇線筆大膽地勾勒出唇部輪廓,色斑的形成是在紫外線、激素、遺傳及老化等因素影響下色素在皮膚上沉著的結果,其中,也要用卸妝品洗的乾乾淨淨,Za姬芮隔離適合膚質:任何膚質這款隔離應該都知道的,查閱資料了解到,此時只需要在T區等容易出油脫妝的部位用潮素顏霜 韓國濕粉撲輕輕按壓,2、用你的食

隔離乳推薦指和中指輕輕拍打粉底(BB霜),薇佳明星超值組(零油感速卸潔顏、微D全能洗顏、微D全能化妝、微D全能精華2、微D全能乳霜2)薇佳煥白淨斑發光微晶3D全能美白精華、微D全能淡斑精華)薇佳熱銷NO.如何快速祛斑美白選摩氧就對了。主要用於曬後修復哦胎盤素用於細胞再生,!徹底淨化肌膚、平衡代謝、提升肌膚自御力等等都有很明顯的效cc霜是什麼?我不要當脫妝妖怪>cc霜 日本

清透底妝 bb霜用途隔離乳作用油性肌 底妝隔離霜 推薦 開架隔離霜顏色
arrow
arrow

    bx28za51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